EIE扛把子糊糊

你在就好



出发前齐之侃在将军府中整理东西,蹇宾半日不见齐将军甚是想念,便来到了将军府。
“王…”将军府门口的侍从看见王上的来访,正准备进去上报。
“嘘——无需上报。告诉本王齐将军在哪便可。”
“将军在卧室。”

蹇宾悄悄地走到卧室门外,看见门内那位白衣少年正在忙碌,收拾各种东西,不禁停下脚步,若是能一辈子这么看着,也不错啊。等到齐将军差不多收拾完了,蹇宾踏入卧室。
“小齐。”
齐将军转过身,“王上怎么来了?臣未曾远迎…”正准备跪下,却被蹇宾拉住,“这里只有我们,何须如此。”
蹇宾看着齐之侃准备的大包小包,“小齐准备了这么多东西?”
“山里温度应该低些,所以就多准备了些衣服,还有…”
“小齐以往住在那也没有这么多东西啊。”
“这次不是和王上一起嘛,当然要好好准备。王上不用收拾吗?”
“带你就够了。”

临行前,齐之侃看着蹇宾带了一个大麻袋,“王上这是…?”“给你的惊喜。”王上既然不想说,齐之侃也不再问下去。

一路上舟车劳顿,蹇宾和齐之侃终于来到了这山间小屋旁。齐将军拉开身后的帘子,“王…阿蹇醒醒,到了。”“啊——”蹇宾伸了伸懒腰。

果然山里的气氛就跟皇宫里不一样,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。什么都可以不用想,只要有小齐陪伴,就怎样都是好的。

“阿蹇你先进屋…”
“你唤我什么?”
“阿蹇…王上若觉得有违礼法,臣不叫便是了。”
蹇宾拉住齐之侃的手,“不,本王很是喜欢…不,我很喜欢。”

安顿好之后,齐之侃带着蹇宾到了山下的集市。
这是蹇宾第一次来到集市,下意识拉住了齐之侃的衣角。齐之侃感觉自己衣角被拉动,伸手抓住了蹇宾的手,在蹇宾耳边轻声说道。“大家都很好的,没事,有我在。”
“小侃怎么这么久没来啦?”
“小侃身边这位是谁啊?”
“小侃啊,好久没见到你了,这点菜就送给你啦。”

蹇宾看着这位跟集市里的大爷大妈打招呼的齐之侃,时间似乎回到了他们刚认识的时候。那时候齐之侃的笑容是干净的,是纯粹的,自从随他出了山,这种笑容越来越少了。是否是因为自己太过自私,让小齐不再那么开心地笑了呢?朝堂的明争暗斗,终究是不适合小齐的吧。

“发什么呆,走啦。”齐之侃拽了拽呆站在自己身后,望着自己出神的人。
“小齐~”蹇宾忽然想起自己还有一麻袋的羽毛,“我有些累了,想先回去了。”
“那你注意安全,我等会回去给你煮好吃的。”

“阿蹇,我回来了。”齐之侃回到小屋,以为蹇宾会出来迎接他,可未曾想到推开门,屋内空无一人。


大家猜一猜蹇宾去哪了呀
问一下大家想看小甜文还是有点紧张刺激的…
如果紧张刺激的就稍微长一丢丢啦
欢迎大家评论
希望大家多多关注
谢谢你萌
(・ิϖ・ิ)っ

评论(1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