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E扛把子糊糊

你在就好


蹇宾拖着麻袋好不容易爬上了屋顶,找到门口上方的位置坐下,准备等齐之侃出门给他一个惊喜。

齐之侃在厨房忙碌了好一会儿,抬头看了看,原本应该坐在屋内的人不知又跑哪去了。他赶紧放下手中的盘子,跑到原本蹇宾坐着的地方,看见一张纸条:出门。齐之侃拿起纸条,笑着摇摇头。

齐之侃走出门,四周看看并没有看见蹇宾,却看见有白色的羽毛飘落,不仔细看以为是雪呢。“嘻嘻——”屋顶突然传来笑声,齐之侃抬头看了看,他的阿蹇可不就坐在屋顶上呢嘛!蹇宾从麻袋中不断掏出羽毛,又撒下,“小齐喜欢吗?”
“阿蹇准备的,自然喜欢。”
齐之侃的嘴脸微微上翘,他的阿蹇真是卸下了平日里的所有防备,像个小孩子呢。

蹇宾玩得起兴,就站起来开始撒羽毛,“哗——下雪啦哈哈哈哈哈——”“下雪啦——”
两个人本就都是纯洁无暇的少年,平日里都带着一副假面面对朝堂上的大臣,面对宫中的众人,唯独他们两人待在一起,才卸下所有防备。

羽毛也快撒完了,蹇宾蹲下拿起麻袋抖了抖,本来崴了以后,腿脚就不太灵便,站起来一个踉跄,蹇宾从屋顶上摔下去。
“小齐——”
“阿蹇——”
最后齐之侃还是稳稳当当接住了蹇宾。
“都说了要小心,让你乖乖待在屋内,你还不听话。”齐之侃虽然嘴上是嫌弃的口吻,手还是不禁抱紧了怀中的人。
蹇宾有些委屈,“还不是给你准备惊喜嘛…小齐不喜欢吗?”
“喜欢喜欢。你的脚怎么样了?”齐之侃生怕蹇宾的脚伤再次加重。
蹇宾没回答齐之侃,而是望了望天,“都没下雪呢…小齐今年岂不是看不到雪了…”
“雪下不下有什么关系,你在就好。”

齐之侃把蹇宾抱进屋里,再从厨房端出做好的饭菜。“嗯——”蹇宾深吸一口气,“小齐做的饭好香啊,好久没吃到了。”“你不早跟我说你喜欢,以后我做给你吃。”“那以后就不需要御膳房了。”

吃饱喝足之后,齐之侃搬出了小凳子放在门口,两个人坐在外头一起看星星。
“看不了雪,只能看星星咯。”蹇宾撇了撇嘴。
齐之侃一把揽过他,“阿蹇不是常喜欢抬头望天吗?”
蹇宾用低到自己都听不太清楚地声音说道:“那是因为想念小齐了…”
“阿蹇看得懂星象吗?”
“嗯…星象说,白虎遇水,必是大吉。”

“若明天还不下雪,就该回去了。”


不知道大家看懂“白虎遇水 必是大吉”了咩
蹇宾当然是白虎 小齐是水
不知道的去看刺客列传!

所以大家猜一猜有没有下雪咧

有任何ooc算我的锅 我尽量不ooc
谢谢关注我的小伙伴
百粉就玩“你点歌我写文”的游戏呗

前文评论走链接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