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E扛把子糊糊

你在就好 番外

前文: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【二三五链接见评论】

番外

 

尽管马振桓已经从果果姐微博故事上看到了那个小孩玩雪的画面,想来杭州的雪应该不足以让这个从未见过下雪的小孩玩的尽兴,便在小孩回到台湾休息几天之后,向他发出了看雪邀请。
“易柏辰,想不想去看雪。”
“想!”
“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最厚的衣服,两天后我带你去加拿大。”
“真的吗!”
易柏辰期待的星星眼已经无法隐藏了。

当飞机顺利抵达温哥华后,马振桓从包里掏出耳罩递给易柏辰。“我不想带啦,好解噢!”听到这句话之后马先生盯着易柏辰的眼睛,面无表情地说道:“带不带?”“我带我带…”看到马先生变得严肃的脸,易柏辰赶紧拿起耳罩带上。

出机场后,马振桓用他一口流利的英语,带着一脸崇拜的看着他的易柏辰前往山间小镇惠斯勒。“你的英语不差啦,你可以多跟他们说一说,反正听不懂是他们的事。”趁着这次出游,马振桓也想让易柏辰练练口语,省得大家对他的印象还停在“连Facebook都不会拼”。

到了惠斯勒,独独在杭州看到雪的小孩一看到雪,就赶紧捏起雪球砸向马振桓。马振桓一个躲闪不及“中弹”了,然而不甘示弱,就回击了一个雪球。两个大男孩在雪地里玩得不亦乐乎。

来到加拿大顶级的雪场,自然是要滑雪的。 马振桓是滑雪高手,毕竟是第二次下场就挑战专业级滑道的人。而易柏辰,连雪都没看过几次,更何况滑雪了。
待马振桓准备好滑雪的工具时,说实话易柏辰还是有点害怕,毕竟自己还要靠脸吃饭。“Evan…”马振桓知道易柏辰有点害怕,摸摸他的的头,“没事啦,我会陪在你身边的。”“那你不能松手噢…”
马振桓一直扶着易柏辰,就怕他一不小心摔倒了,一步一步地教他。有马振桓在自己身边,易柏辰还是比较安心的。他很聪明,也学得很快,不一会儿已经能够自己滑一小段了。
学会滑雪的易柏辰自然有些洋洋得意,硬是想跟马振桓来比一比,马先生拗不过他,只好跟他比。虽说是跟他比赛,但马先生只是当小孩兴起想玩一玩,眼睛根本没有离开过他,就怕他不小心摔倒。

易柏辰玩累了,一屁股坐在雪地上,双手在胸前合十,闭上眼睛,开始对着漫天大雪许愿。马振桓看着易柏辰对着大雪许愿,嘴角微微上扬,“易柏辰你在干嘛啦!对着雪许什么愿啦!”
“马振桓你也许一个嘛~”
马振桓拗不过易柏辰,学着易柏辰的样子许愿。一睁眼看见易柏辰的脸凑得老近,“你许什么愿啊?”“略略略…不告诉你。”

“希望新的一年马振桓还能够陪在我身边。”
“希望我身边的易柏辰许的愿望都能实现。”

☞作者碎碎念

这是《你在就好》的最后一篇啦
希望大家喜欢
可能会有bug2333
欢迎评论 不喜勿喷

最近在为了狗活动而赚钱…
坑不一定什么时候填
先说声抱歉

评论(8)

热度(47)